close
MA PROVENCE 我的普羅旺斯BIO有機皂-薄荷綠黏土

MA PROVENCE Organic Soap-Mint + Green Clay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MA PROVENCE 我的普羅旺斯BIO有機皂-薄荷綠黏土
MA PROVENCE 我的普羅旺斯BIO有機皂-薄荷綠黏土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250,特價只要195
另外有更多請到香皂/手工皂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香皂/手工皂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250,網路特價195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MA  PROVENCE 我的普羅旺斯BIO有機皂-薄荷綠黏土

   

 

99,9% of the ingredients are from Natural Origin/  高達99.9%成分來自天然成分
73.8%
of the ingredients are from Organic Farming/ 成分中的73.8%來自有機農場


 

 

 

²  法國特有的蒙脫土: 綠黏土極佳的吸油淨化舒緩的功用有效的深層清潔肌膚除去多餘的油脂保持毛孔暢通, 避免阻塞!

來自法國陽光充沛的普羅旺斯省神奇的綠色火山黏土,天然綠色黏土在護膚方面(如:面膜)一直最具久遠歷史及卓越表現,早已被當地居民奉為宇宙之神恩賜的神土。

黏土含大量自然界天然的礦物元素。具有滋養與淨化特質,對毛孔髒物有極佳的吸收力和清潔力,可緊緻毛孔。

添加有機植物性配方,溫和洗淨,泡沫細緻豐富,滋潤保濕柔軟肌膚。添加有機薄荷,使肌膚清爽潔淨。






LORCOS的研究與品質

法國LORCOS集團成立於1954年,為法國專業香水、保養品與個人清潔用品製造公司,擁有最先進的研發資源與合作團隊。同時與全世界知名化妝品牌的合作,如: DiorKENZOGUERLAINPARIS…等。能深受全世界知名化妝品牌的喜愛與合作,同時也等於保證了LORCOS的研發與製造的品質。LORCOS研究專精於生產以天然草本植物的有機系列商品,生產過程都是以尊重環境健康愛護地球為原則。所有系列都是在自有廠房中生產以確保品質完美,獲得Ecocert驗證的Cosmebio標章後,等於保證授權的美容產品材料天然,消費者可以放心使用。

 

不含化學界面活性劑
不含任何化學合成防腐劑
不含合成色素。
不使用動物做實驗。
所有包裝物皆擁有最佳生物分解特性。

 

 

 

製造地:法國 France

本產品已投保蘇黎世產品責任險

1.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

2. 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3. 本產品屬於私人消耗性商品,一經拆封使用,無法退貨

4. 商品出貨皆保持專櫃原包裝,然因運送過程難免發生紙盒、封膜擠壓或封條移位,為免消費者收受商品後有所疑慮,特此說明如上,如不以為意,再請訂購。

5. 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

中文品名:MA PROVENCE  我的普羅旺斯BIO有機皂-薄荷綠黏土
英文品名:MA  PROVENCE  Organic Soap - Mint + Green Clay

產地:法國 Made in France

使用方法:把肥皂搓揉於手上,按摩於打濕的身體肌膚,再以清水洗淨。

北市衛妝廣字第99090270

本館重點活動 TOP

arrow
arrow

    spbpfa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